Emily.然後說話了: 奧米加 3-6-9

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奧米加 3-6-9



近來發現了極好的營養補充品,就是上圖的omega3-6-9。
Omega-3 大家都在電視的嬰兒奶粉廣告聽得多,是對心臟和腦部都很好的脂肪酸。
因為考試季節而引起的睡眠不足常常會影響記憶力和集中力的。
我就是因為知道它可以改善記憶力和腦供血不足,所以就想買一樽。

原本只想買Omega-3,但當我走到貨架的時候卻看到一大堆omega-6,-9和-3-6-9。
心想買齊三種就最好了,回家後立即做了點research才發現原來omega-6 是一種對
女仕很好的脂肪酸,不但對皮膚好,還可穩定經期時不穩定的情緒。 而omega-9則
可保持血液循環,整理腸道和防止脂肪積聚。

雖然omega3-6-9對身體這麼好,但始終也是營養補充品,不需吃太多,
如果你飲食均衡,我認為三日一次已足夠。因為太多脂肪酸的話會形成乳癌呢!

2 comments:

  1. 你估香港買平d,定係你果邊平d? 不過你食完覺得好左再post上黎呀~ ^^"

    Royce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唔太清楚香港賣幾多錢wor...

    ReplyDelete